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

过去是经历,未来是创造,现在是选择

继我加入了传销业,也架着我的宝马后,
发现所居住的关丹市场并不大,必须要南下到吉隆坡去~




当时我初来报到,
在吉隆坡又不认识路,人也认识不多

那年代的吉隆坡的路还兴建着,
从旧巴生路到蒲种还是一片黄泥路,
当然也没有伟大的发明---GPS咯~




所以,去到哪儿都一定打满油,要紧记住回家的路!

还记得有一次下大雨,认不清回家之路,
很害怕,就真的停在路边地哭泣。

冷静后,我会告诉自己,

“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,不管多辛苦都要坚持下去!
现在我的付出,将来一定会有好的回报。
生活就再害怕也要勇敢面对。”

接着就抹干眼泪,窗外也雨过天晴,我继续为人生奋斗。。
(就是找路回家。。哈哈)

每走错一条路代表着自己也认识了新的一条路


从此,每当我约了顾客,我一定会提早一个小时出门,问清路段,
慢慢地,对吉隆坡的路段也颇有熟悉。

我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与顾客见面的机会,
甚至每一次公司聚会我一定会出席。


在23岁起,第一次鼓起勇气上台当讲师,

紧张到头脑空白到连自己的名字都讲不出来,
最终还是克服了!


所有的东西,经过21次不断重复后就变成习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去是经历,未来是创造,现在是选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经历真的多得数不完,可是就是因为我的坚持,才能创造现在的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