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

被别人看不起一时,总好过被别人看不起一世

在早期,传销业对很多人来说是老鼠会,不正当的生意,诈骗集团。
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花时间给你机会解说。

尤其那时的我那么年轻,人家就会觉得小孩玩泥沙,不靠谱。
不过,我不以为然,还是很努力地去工作。
马不停蹄地学习如何得到别人的信心与信任。

当人们问我:“有没有想过放弃?”
这问题应该每个传销业者都有的想法吧~~
所以我问自己:“除了传销,你还可以做些什么?”
没背景,没资金,没人面,
惟有靠着传销还有凭自己的努力奋斗,才能有不一样的生活。




还记得有一次,我与我的同伴们去到了乡村的地方。
在伙伴当中我最年轻,
遇到了一件事情就是当我帮阿姨们皮肤检查时,遭到了她们的质疑,
他们觉得我没经验就否定了我的能力。

当下的我真的觉得很落寞,
我也检讨自己,是不是人家说我不好,我就真的不好?
从那时刻起,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成为最精通的皮肤检查员。
我就真的每天都在研究着皮肤,不断地请教老师,做足了功课。

同时我也上了许多课程,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~





过了一段时间,我真的成功了!也成为公司的TOP SALE。
当赚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后,自己的生活也变得不一样了。

在我组织越来越大,帮助了越多人的时候,
奇怪的是,
以前拒绝过我否定过传销行业的朋友,
也开始会找回我多了解这个行业,



人家会对你刮目相看
觉得你是有能力,有见解,有实力的一个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别人看不起一时,总好过被别人看不起一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句话,给了当时的我莫大的鼓励,
希望大家也能纳入为人生的座右铭之一。





WHO AM I ? 自我介绍---[点击这里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