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

老天爷送来一份需要被磨练的手

小时候,我一直感到很自卑,
为什么同学的手那么漂亮,而我的手却那么烂,一直脱皮~

还记得有一次,我去玩当时很流行的旱冰鞋。。那就是Roller Skate啦!
有一群男生过来认识我,谈着谈着后,
无意中听到他们讨论着:“我刚刚好像和砂纸握手呢!”


什么?我的手竟然被形容为砂纸?


结果回家后我伤心地向婆婆申诉:
“为什么我的手那么肉酸?别人的手都那么漂亮~”

婆婆就抓着我的手说:
“漂亮的手,很多人拥有,
但是老天爷给你拥有的是一双很特别的手叫--富贵手
长大后你一定会嫁个有本事的老公,
没有两个佣人你都不要嫁给他啊!”



从此,这双手将不是我的障碍,
我不再为这双脱皮不断的手而感到自卑,
反而这变成我一个奋斗的目标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我22岁那年,有个人告诉我:
“你那么漂亮,可是那双脱皮手和你的皮肤不成正比咯。
我有个很好的产品能医好你这双手~”
后来还说:介绍越多的朋友来,你就会赚很多的钱。

我听到后很感兴趣,终于可以摆脱这缠绕我多年的负担啦!
同时,我也依照吩咐带来了十几个相同年纪的朋友,
来到后才知道是听传销。

单纯的我就这样加入了这间卖印度草药的公司,
还记得我第一次收入是 Rm13.80。

我就奇怪,为什么我带了那么多人来才赚那么少?

啊~原来不只是要把人带来,而且还要把产品销售出去才能有更多的收入~

那时我就投入了这份工作,不断地去学习、成长、建立人脉
简单的东西重复地做,简单的话重复地说
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之后,终于让自己达到了公司的一个高峰

23岁就送了自己的第一份礼物-BMW(宝马)



将将~看看我这被救活回来的双手~





1 条评论: